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夫人:丈夫丑闻让我尊严受辱

2009年06月11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近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18岁的女模特有染的丑闻被炒得沸沸扬扬,贝卢斯科尼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11日通过意大利媒体发表怨言,称丈夫的丑闻让她感觉尊严受辱。

  据美国媒体报道,意大利《晚邮报》6月11日第一版刊发了拉里奥的一封信,信上说:“事实上,我一直爱着他,我围绕着婚姻和家庭计划着生活。


  拉里奥在信中还否认了自己在婚姻中不忠的传闻。她说:“数周来,我一直保持沉默,没有通过媒体做出回应,我个人、我的尊严以及我的婚姻都受到残酷的玷污……可以肯定是关于我的传闻没有一件是真的。”虽然拉里奥没有具体说明哪些传闻,不过此前有报道暗示拉里奥在这场婚姻中有不忠行为。

  拉里奥曾经是一位演员,她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目前已经与丈夫分居多年,她在今年5月宣布已聘用一名律师帮她办理分居和离婚手续。

  贝卢斯科尼对与女模特的丑闻多次予以否认,并称如果传闻被证实是真的,那么他将“马上”辞职。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