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40年来首次把传染病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级别

2009年06月11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已决定将全球流感大流行的警戒级别由5级提升至6级。

  在香港、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出现系列感染病例之后,世界卫生组织11日决定把H1N1新型流感的警戒级别从目前的五级升至第六级。
报道称,世卫组织在11日上午举行的一次流行病专家会议之后做出了这项决定。

  这是世卫组织40年来第一次把传染病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级别。迄今为止,全球已在73个国家中发现2.5万名H1N1新型流感感染者。

  根据世卫组织的最新统计,自从今年4月底以来,全球已在74个国家和地区中发现27737名H1N1新型流感患者,死亡141人。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