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省长留言回复:退伍安置人员工资问题解决

2009年06月11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网友留言:

  省长您好!安庆市望江县管有线电视的那个部门的服务态度太差,我去年向他们反应我们长岭镇银杏村有线不通,那接电话的女的恶声恶气的骂了我几句就直接挂了!这就是叫为人民服务吗?怎么中央精神到基层就变质了呢?我们那里有线电视是97年建的,从来不维护,已经坏了七八年了也没有人管!他们的理由是我们不交费,但从来也没有看到人去收钱!真是搞不懂!请领导重视、解决!

  安庆市政府回复:

  网友你好,银杏村于1997年左右进行有线电视普及,由于当时技术力量薄弱和资金困难,所铺网络因陋就简,时间一长,出现线路老化,信号不稳等现象。
包括银杏村在内许多用户一直有意见,许多人为此拒交收视费,造成新桥乡广播站运转困难。2006年全县各乡镇广播站上划县局管理,并村并镇后的长岭广播站共欠历史债务近90万元。目前,该县正对原新桥乡片包括银杏村在内的老网进行分步改造,实现对主干线光缆传输,目前进展顺利,国庆节前可望全部改造结束,让广大群众清晰地收看上国庆盛典。同时,长岭广播站目前正在开展内部反思教育活动,调整了广播站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尤其是加强了投诉监督和服务承诺,已对相关人员做出停职、反省等处罚,以此为戒,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人民网网友留言:

  省长您好!我是06年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读书时把户口转到淮南去了!现在毕业了,我打算把户口转回老家(安庆市望江县长岭镇银杏村上虞屋),现在村里和村民都答应可以接纳我,并写了联名信,为什么县里和镇里就是不让我转回去?现在有很多像我这样的情况,请省长重视!

  安庆市政府回复:

  网友你好,根据《安徽省公安机关户政管理工作规范(暂行)》第三条第一款规定,“已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落户,凭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定的《就业协议书》或录(聘)用手续、劳动合同、接收单位证明、毕业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到迁入地派出所直接办理。”第二款规定,“未落实工作单位且回原迁出地落户,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到原迁出地派出所直接办理。”网友可以根据此规定,直接到望江县长岭派出所或县人才交流中心所在地的雷阳派出所直接入户,但不允许改变户口性质。如确实找不到工作,需回原地改变户口以“非转农”方式入户,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的计划生育、劳动保障、土地管理等政策。具体事宜可与望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系(电话:7283616)

  人民网网友留言:

  尊敬的王省长您好!我们枞阳县钱桥镇的公路真的没办法开车了,请您关注!

  安庆市政府回复:

  网友你好,你在留言中反映的钱桥镇公路路况差的问题确实存在。该路是重要县道040公路的一段,属安庆市公路局枞阳分局给养。因建设年限长、公路等级较低、车辆超载严重等原因,钱桥至石埠桥段现损坏较严重。该县公路部门对该路的养护工作一直没有放松,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金,每月养护经费均超过万元。但由于该路基础差,通行年限长,仅靠养护难以解决根本问题。近几年来,县政府及交通、公路部门多次向省、市公路主管部门申报该路改造规划。目前,我们一方面督促县公路部门继续加强养护,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正积极争取省交通、公路部门将该段公路由重要县道等级提升为省道,以获得更多资金支持,从而从根本上解决该路路况差的现状。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