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表示开城会谈朝方提议有待双方进一步商议

2009年06月11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11日电(记者班威)韩国政府代表团首席代表金英卓11日说,朝鲜当天在开城工作会谈中提出的提高工资、租金等条件仅仅是一种“草案”,最终结果还有待双方长时间的协商。

  金英卓在结束当天会谈后回到韩国一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朝鲜在会谈中多次表示了继续发展开城工业园区的愿望。
双方商定,19日将再次就相关问题举行会谈。

  金英卓说,朝方在会谈中拒绝了韩方提出的与被扣韩国员工见面的要求。韩方对此表示,被扣人员早日获释是关系到园区运营的“本质性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将无助于会谈进行。

  金英卓说,韩方在会谈中还提议成立负责韩国国民在朝人身安全问题的“出入境、逗留共同委员会”。

  韩国和朝鲜11日在朝鲜开城举行了总共90分钟的工作会谈,就开城工业园区费用及被扣韩国员工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这是自韩国总统李明博上任以来韩朝政府之间举行的第二次会谈。据悉,朝鲜在会谈中提出,将朝方工人的月薪由目前的人均75美元增加到300美元、提前支付土地使用费,并将租金由已缴纳的1600万美元追加到总额5亿美元。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