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前总统卡特表示哈马斯应参与巴以和平进程

2009年06月12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11日电 (记者拱振喜)美国前总统卡特11日在大马士革表示,没有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参与,巴以之间就不可能实现和平。

  卡特当天在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奥巴马确定在其总统任期结束前(即2012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叙利亚和以色列达成关于戈兰高地问题的和平协议。


  他呼吁巴勒斯坦各派,特别是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法塔赫)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实现民族和解,加强团结,以便与以色列谈判和实现和平。卡特说,他将于11日晚会见哈马斯领导人迈沙阿勒。

  卡特认为,以色列人民有实现和平的愿望。他批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关于耶路撒冷问题、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以及“两国方案”(巴勒斯坦国和以色列国)的消极立场。

  卡特10日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他还将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