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家重点车企利润降幅缩小 经济效益回升

2009年06月12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刘育英)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显示,一至四月,汽车行业十九家企业各主要经济指标与上年同期相比虽仍为负增长,但下降幅度明显缩小。

  工信部十一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一至四月,十九家车企实现利润总额二百点六亿元,同比下降百分之二十八,下降幅度缩小二十个百分点。
工信部表示,企业“增量不增收”的现象有所扭转,经济效益有所回升。

  工信部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一至五月,中国汽车产销四百八十四万辆和四百九十六万辆,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一和百分之十四,累计产销增幅均高于十个百分点,结束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低增长局面。其中三至五月,汽车产销量均超过一百万量。

  分析认为,汽车工业回暖主要得益于各项政策实施取得效果。其中排量低于一点六升的汽车购置税减半措施,大幅提振小排量乘用车的销售。此外,汽车下乡政策刺激了农村市场升温。

  工业和信息化部本月四日已发出通知,提高汽车下乡实施力度,一是将直接购买轻型载货车纳入补贴范围,二是将一点八吨以下微型载货车纳入补贴范围,而在原政策中,只有一点三吨以下微型货车可以获得补贴。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