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军方认为难以找到失事客机所有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12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1日电 (记者赵焱)巴西空军和海军11日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找到法航失事客机所有遇难者遗体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

  空军发言人拉蒙卡多佐说,法国海军方面通报说当日又发现了部分遇难者遗体,但还没有确切消息,截至目前打捞上来的遗体还是41具。
卡多佐确认,储存在“波希西奥号”军舰上的25具遗体中已有12具运抵诺罗尼亚岛,这些遗体在岛上接受初步辨认,之后大约在13日被运送到累西腓。

  卡多佐说,当日的气候条件仍然不佳,搜寻区域仍然集中在能见度较好的地区,目前法国空军飞机在塞内加尔领空搜寻,巴西飞机在巴西领空搜寻。打捞上来的法航客机上的行李将交给法航处理,而飞机残骸将转交法国政府。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