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人大代表在津调研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2009年06月12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志方记者刘冬梅)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通知的要求,6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天津市选出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就本市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在津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树文,市委常委苟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刘晓健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明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世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代表们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关于本市就业促进工作情况汇报、市教委负责同志关于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南开区负责同志关于本区就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到天津市创业培训指导中心、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天津市劳动保障行政事务服务大厅、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市劳动保障电话咨询中心、南开区水上公园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大港区胜利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职业介绍中心、天津滨海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参加专题调研活动的全国人大代表,对天津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努力加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市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意为促进天津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下转第2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