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商务港”落户滨海新区

2009年06月12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在“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作为天津市政府重点引进的金融创新项目,全球第一家BAB模式运营平台“中国商务港”落户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双方昨天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了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出席仪式。这次签约标志着于家堡金融区已经开始发挥其区域影响力,今后将吸引更多的金融企业和机构关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局局长孙兰兰表示,中国商务港的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易方式,提供了安全高效的电子信用交易环境和全程的交易环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孙秀春表示,中国商务港的建立,将能很好地解决中国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的突出问题。

  中国商务港董事长杨世祺表示,之所以选择进驻天津,第一,天津是国务院指定的金融创新基地,我们相信在这里会大有作为。第二,天津市政府对“中国商务港”落户于家堡非常重视。这表现了天津市政府的远见卓识,我们对于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第三,相对来讲天津市的商务成本较低,并且与中小企业距离更近。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于家堡金融区是本市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战略部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中国商务港具有建立企业交易市场信用体系,提供第三方担保支付,缓解企业交易资金短缺等方面的金融创新功能。“中国商务港”落户于家堡金融区,对丰富本市金融改革创新内容,提高天津市金融业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