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挫败一起袭击八国峰会阴谋

2009年06月12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意大利警方消息人士11日说,警方挫败一起袭击八国集团峰会的阴谋,逮捕4名嫌疑人。

  路透社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至少两名被捕者与“红色旅”有联系。

  “红色旅”是意大利国内恐怖组织之一,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实施多起绑架和暗杀政坛人物事件。


  警方消息人士说,另有一人因袭击阴谋遭拘留,还有15人在接受调查。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被捕者共6人,受到非法持有武器和策划实施恐怖活动等指控。

  八国集团由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组成。八国峰会每年轮流在各成员国召开,今年的峰会原计划7月8日至10日在意大利撒丁岛的拉马达莱娜举行。后来,意方建议会址改在4月初遭受地震灾害的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意大利《晚邮报》和《新闻报》说,企图发动袭击者已将袭击目标由拉马达莱娜改为拉奎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