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合租房内藏手枪毒品 女友被控犯转移毒赃罪

2009年06月12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男子合租房内藏手枪毒品

  本报讯(记者万勤 实习生杜亚霞 通讯员洪法)男子在往黄石贩毒时被查,警方在其与女友租住地发现大量毒品和3支手枪。昨悉,洪山法院对该男子判处重刑,并依法判定帮其收取毒资的女友非法持有毒品罪和转移毒赃罪。


  去年3月4日,民警在茶棚治安检查站检查一辆由汉开往黄石的出租车时,从33岁的河南男子刘晓身上搜出一包海洛因,警方又在江汉北路时空小区刘与其22岁的女友朱某租住的房间内起获手枪3支和子弹22发,海洛因共计500余克。随后,布控民警还将从黄石返汉的朱某抓获,从她身上收缴4万元现金和一台微型电子秤。

  据刘交代:3月1日,刘派女友朱某去黄石收8万元毒资。

  但其女友朱某对检方指控的非法持有毒品罪和转移毒赃罪却矢口否认,她认为,男友藏在屋内的这些毒品她并不知情,而且帮收的4万元也不知是毒资。

  而法院认为,朱某与男友同居一室,房间内的床头柜等显眼地方都放有毒品,其对居住房间内存有毒品具有间接故意,并且明知收取的4万元为毒资。最后,法院以其犯非法持有毒品罪、转移毒赃罪,数罪并罚判其有期徒刑6年。其男友刘晓则被判刑20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