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健身倒毙跑步机上 事故原因目前不明

2009年06月12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李洁)昨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男子在兆龙饭店西侧的青鸟健身锻炼时突然死亡。据保安表示,该男子是在跑步机上运动时突然倒下,被寻场教练看到,拨打120急救电话,但医生赶到时该男子心跳已经停止。
警方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兆龙饭店西侧的青鸟健身,楼外仍停着警车,有警察在出出进进的处理事情。据一名保安表示,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个约50岁左右的男子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锻炼时突然倒在地上,随后被寻场教练看到,上前询问男子有什么情况,发现该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这名教练遂紧急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定该男子心脏跳动已经停止。

  对于有人猜测因心脏病突发导致死亡,警方表示,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无法确定原因。青鸟健身一王姓负责人表示,她一个下午都在处理此事,但尚未处理完,而警方还在调查,所以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