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仅出现零星输入性学生病例 暂无停课必要

2009年06月12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港小学幼儿园停课

  据新华社电 (记者张雅诗、孙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1日宣布,为预防甲型H1N1流感在社区暴发,全港小学、幼儿园及特殊学校自12日起停课两周。

  曾荫权11日与大流感应变督导委员会举行会议后表示,香港圣保禄学校共有12名学生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香港已出现集体感染个案,因此做出上述停课决定。

香港医院管理局将于13日起启用下辖8所指定流感诊所,处理有关流感类病症患者。

  广东:暂无停课必要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 通讯员粤卫信、易学锋)广东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余德文昨天下午表示,广东目前仅出现零星输入性甲流学生病例且没有扩散到社区,因此没必要像香港一样采取停课的做法。

  省疾控中心流行病研究所所长何剑峰表示,若广东学校出现本地感染病例,那么有可能实施停课,但是否采取全城停课的方式,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