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明年起严查高考报名信息 防止冒名顶替(图)

2009年06月12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11日讯(记者林江丽) 为防止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发生,省教育厅表示,自2010年开始,我省将依照高校在校学生学籍注册信息,比对核查全部高考报名信息,凡已在高校注册并取得学籍者,取消其高考报名资格。

  据悉,我省还将在高校学生毕业前,比对已毕业并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数据信息进行检索,凡已进行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不再重复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省教育厅提醒考生,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入学的重要凭证,考生本人要妥善保管,不得转让。
凡被录取不报到的考生,第二年凭录取通知书才能报考。他人一旦以假身份到高校注册上学,真正的考生将无法再注册。更重要的是,姓名与身份证信息是唯一的,一旦被他人使用,将对一生中的就学、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产生无可挽回的影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