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省工会组织培训200多名家政服务员进京

2009年06月12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6月9日上午,合肥市职工大学里分外热闹,“安徽省总工会首批进京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开班,200多名来自全省12个市的“准家政服务员”在这里接受为期1周的全封闭培训后,将被安排在北京城区从事家政服务。


  为进一步协助推进就业工作,今年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实施“全国工会千万农民工援助行动”,确定由安徽、湖北、广西、河南四省首批组织经过技能培训的1000名家政服务员进京就业。按照全总的统一部署,省总及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宣传发动,从众多报名的人中选择了200多名符合条件者集中培训。这次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将开设家居保洁、菜肴制作、食品卫生、家庭礼仪、婴幼儿护理等10多项课程,学员考试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记者李揽月实习生程榭)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