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为中国遇难乘客家属举行专门会议 介绍情况

2009年06月12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会上,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法国外交部应急中心负责人以及法航其他高层人员向家属们介绍了客机事故的经过、搜救过程以及寻找“黑匣子”、遇难人员遗体和物品、飞机残骸的打捞等情况。

  法航负责人表示,目前客机失事的原因仍然无法确定,搜寻工作还在进行。
此外,遗体的打捞工作主要由巴西方面负责,现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法方将与他们保持密切的沟通,继续搜寻。

  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参赞许建工介绍,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中国公民的遗体被打捞上来。中国失踪乘客的家属来到法国后,已经采集了DNA样本,以便与遗体进行分析比对。但结果出来的时间很难确定。

  许建工说,事故发生后,法航还从未单独向某个国家的失踪乘客家属进行情况说明。此次召集中国乘客家属,一方面是因为失事飞机上的中国公民人数较多,达到9人,另一方面也希望表达他们对此事的重视程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