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通道经济”带动区域合作

2009年06月12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黄新初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6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在资阳调研时强调,要紧紧抓住加快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的有利契机,依托成渝交通走廊大力发展“通道经济”,积极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区建设,全面提升区域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在三岔湖旅游开发和快速通道建设现场,黄新初一行详细了解了资阳与成都开展区域合作以来三岔湖旅游快速通道的工程进度和建设情况,听取了合作区域的整体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黄新初强调,要充分发挥简阳毗邻成都的区位优势,加强区域合作力度,主动融入成都,借势借力加快发展;要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实现双方共同加快发展。旅游开发要高度重视规划科学编制工作,在建设上严格遵循规划,以政府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为纽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创新旅游区域管理体制,有效提升建设管理质量、效益和水平,同时要坚持旅游设施建设的绿色环保。

  在资阳广播电视台、资阳日报社调研时,黄新初指出,新闻宣传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贴近民生,贴近群众生活,积极探索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加大策划力度,让老百姓喜欢看、愿意看、看得懂。黄新初还来到资阳市文化馆、图书馆、雁江区丰裕镇新华村、临江镇文化站,详细了解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具体指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