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航集团注资天津航空起航

2009年06月12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6月8日,由海航集团出资10.81亿元人民币与大新华快运、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注资的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天津航空将瞄准市场,主要以中等运量以下市场为目标,其市场主要分布在省会城市与二、三线城市之间及部分规模较小省会城市之间和经济较为发达二线城市之间,目标顾客将是购买力强的高端公商务旅客;70座级及E-190主要以中等运力以上市场为目标,市场主要分布在省会城市之间及省会城市与发达城市之间,目标客户为公商务兼旅游客源。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由大新华快运吸收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入资后更名而来。将在原有发展战略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以天津为核心的干支线结合的航线网络,打造具有天津地方特色、属于天津人自己的航空公司,力争向广大天津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航空服务,进一步推动天津市与各地间的人员往来和经济交流,促进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由海航集团下属大新华快运航空吸收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入资后更名而来。天津航空总部及运营基地均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经营国内支线航空客货运业务。预计至2012年,天津航空将达到100架以上的机队规模,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