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表“转”出假车牌加工厂(组图)

2009年06月12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通讯员关彤)记者6月11日从铁西警方获悉:凌空派出所民警在居民区打掉了一个制造假车牌的小型加工厂。

  今年三四月份,不少人发现在铁西区凌空二街67号一单元有一个房间很奇怪:经常深更半夜有动静,扰得左邻右舍无法睡觉。有的邻居实在无法忍受,就去敲门,可怎么敲也没人开。4月22日,凌空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勇到社区走访调查,发现这户人家更神秘了:所有的门窗都被封堵得严严实实,什么都看不到。
而且,屋内还不时飘散出刺鼻的化学制剂气味……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房子可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事儿。4月24日晚,警方决定对这个神秘的房子进行搜查。虽然没有人员进出,但电表数字飞转,还能听到一种机器的细微蜂鸣声。这说明屋里确实有人,且在大量用电。刘勇果断地拉下电闸,并在楼道隐藏起来。约半个多小时,房门处果然露出一个脑袋。刘勇猛地拽开房门,将其按倒。还有一个人跳窗逃跑,被民警追出200余米擒获。

  之后,民警在这个房间里看到了一个小型假车牌加工厂:制造假军车牌的材料堆了满地。经清点,收缴成品、半成品假车牌照10余副,用于加工假车牌的铝制板材2000余片,制假用车床、套色机各一部,字母模具200余个,数字模具500余个。

  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叫李某、尹某,都是湖南省双峰人。警方随后在滑翔一小区某单元六楼一房内将他们的三名同案嫌疑人抓获,并搜出电脑1部、短信群发器6套、手机100余个、制假售假往来账本3个等物品。记录本上记录,今年以来该团伙已制售1500多副假车牌。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尹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也受到相应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