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侦查员装大款露富“钓”毒贩 缴获冰毒601克

2009年06月12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讯 (秦雷 记者刘姝媛)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员乔装大款露富吸引毒贩现形,将专门在境外购买毒品贩卖至我省的毒犯刘某擒获,缴获冰毒601克。截至6月11日,刑侦支队三大队已抓获吸毒人员56名、贩毒人员35名,累计缴获毒品1500余克。


  今年5月份,侦查员获取线索,有一批冰毒从境外运抵我省,近期将在哈市贩卖。警方获知犯罪嫌疑人刘某准备以10万元的价格贩卖毒品,于是派出一名侦查员乔装大款。该侦查员出入毒贩经常出入的场所,随身携带6万元现金并经常在人前显露,并透露很想尝试一下吸毒的感觉。刘某果然上钩。

  交易时,刘某不断变换交易地点。5月8日1时许,刘某将交易地点定在五常市拉林镇一家旅店内。在刘某拿出毒品准备交易时,被当场被擒。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