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警方打掉一个贩毒团伙 开枪击伤一名嫌疑人

2009年06月12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1日电(记者孔博)广东东莞市公安局11日发布消息称,东莞市莞城公安分局10日成功打掉一个活跃在东莞多个镇街的贩毒团伙,抓获贩毒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约570克。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抗法袭警,被民警开枪击伤并擒获。


  据东莞市莞城区公安分局介绍,该局掌握了一个以张某伟为首的活跃在东莞市多个镇街的贩毒团伙,并于10日采取行动对该贩毒团伙成员实施抓捕。

  10日17时30分,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和唐某军驾驶一辆小汽车到东莞万江“拿货”,并到东莞市区将毒品贩卖给其“下家”。当二人来到某楼盘消防通道处准备与“下家”接头时,抓捕小组成员立即驾车堵住其车辆的前后去路。民警表明身份,喝令嫌疑人下车接受检查。嫌疑人见状倒车逃跑,撞向后面的拦截车辆及抓捕人员,致警方车辆损坏。抓捕人员迅速包围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要求嫌疑人下车接受检查,但嫌疑人仍负隅抗拒,再次驾车撞向抓捕民警。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伤张某伟腿部,当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擒获,随后在其车内搜获海洛因约400克,大砍刀1把。

  与此同时,另外两个抓捕小组抓获了张某伟的“上家”曹某就,并在其居住的房屋内搜获海洛因170克,假币9000多元。

  犯罪嫌疑人张某伟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东莞市检察机关第一时间到达开枪现场勘查,认为开枪程序合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伟等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抓捕行动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抓捕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