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成为上海大学生收看电视节目的第二大方式

2009年06月12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调查显示:网络成为上海大学生收看电视节目的第二大方式

  新华网上海6月11日电(张建松 李想)在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发布的《“爱看电视”上海大学生电视关注度调研报告》显示,大学生平时接触最多的媒介是网络,网络已经成为大学生收看电视节目的第二大方式。


  由华东师范大学负责的这项调查,在上海有代表性的18所高校共发放了3000份调研问卷进行抽样调研。结果显示,有93.6%的受访者表示平时能接触到网络媒介,其中77.7%的受访者表示平时接触最多的媒介是网络。在家里通过电视机收看电视节目仍是主要收看方式,网络成为大学生收看电视节目的第二大方式,有78.1%的受访者表示通过网络收看电视节目。

  调查结果还显示,大学生观看电视节目的渠道呈现多样化的趋势,校园公共电视、移动电视、手机电视等新媒体接受终端在大学生中使用潜力巨大。部分大学生通过网络、手机、移动电视等收看电视节目的一般频率为每天至少一次。娱乐、新闻和资讯、电影、人物访谈和纪录片是大学生喜欢的主要节目类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