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警戒提升至6级 墨西哥将维持卫生警戒状态

2009年06月12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国宇翔):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11日表示,鉴于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把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升至6级,墨西哥将继续维持针对该疫情的卫生警戒状态。

  据墨西哥当地媒体11日报道,科尔多瓦在当天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墨西哥已经做好准备应对今年年底可能袭来的第二波流感疫情。
目前,墨西哥抗病毒药品的战略储备比疫情刚刚发生时更加充足,反应机制也更加完善。

  科尔多瓦指出,虽然墨西哥的流感疫情形势已经有所缓和,但仍不能在此时取消针对该疫情的警戒状态。他说,墨西哥将于7月举行世界卫生部长会议,以交流防控甲型H1N1流感方面的经验,墨西哥不会在此时降低警戒级别。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11日正式宣布把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级6级,这意味着世卫组织认为疫情已经发展为全球性的“流感大流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