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称法航失事客机搜救工作预计19日结束

2009年06月12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巴西空军称法航失事客机搜救工作预计19日结束

  本报讯 巴西空军发言人卡多佐10日表示,对于失踪的法航客机A330的残骸及遗体搜索工作预计将在本月19日结束。

  当天,巴西方面没有发现和打捞出新的遇难者尸体。

被打捞上来的遗体数目停留在前一天的41具。卡多佐对媒体称,由于洋流的影响,每过一天,飞机的残骸和遇难者的尸体就越难被找到。另外,考虑到搜救船只和飞机所携带的燃料,以及搜救人员的食品供给,搜救工作都不可能无限期地延续下去。

  此外,卡多佐还证实,装有第一批16具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大力神C-130飞机当晚降落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

  据悉,飞机降落后,累西腓法医学院的专业人员将遗体从集装箱内移出,并运往法医学院进行辨认。在累西腓的遗体解剖和辨认工作将由39名巴西专业人员和7名法国专家共同完成。另外25具已打捞上来的遗体也将在此后运抵累西腓。(郭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