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一批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识别工作展开

2009年06月12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警方11日宣布,累西腓法医学院于当天下午开始辨认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第一批16具尸体于当天凌晨被运到法医学院。打捞上来的另外25具遗体随后也将在这里进行辨别。


  目前,巴西和法国在大西洋仍在进行打捞工作,但是恶劣天气阻碍了工作进度,海面的大风天气将飞机残骸和遇难者尸体分散到更广的范围。巴西官员称,找到所有遇难者尸体的可能性较小。

  据悉,目前共打捞起41具尸体,自6日后就再也没有新的尸体被打捞上来。

  巴西官员下周将开会就是否将打捞工作持续到6月19日或延期至6月25日进行讨论。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