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一餐馆老板宰杀眼镜蛇遭反抗 右眼中蛇毒

2009年06月12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凌云通讯员刘修强报道:黄石一餐馆老板杀眼镜蛇时,突遭毒蛇反抗,右眼不慎被蛇毒喷中,幸亏及时送医救治方才脱险。

  据了解,47岁的陈老板在黄石市开了一家野味餐馆。4日上午,有3名客人来到餐馆想吃蛇肉,陈老板于是吩咐一店员到市场上买回一条鲜活的野生眼镜蛇。
不料,陈老板用双手去掐毒蛇的七寸时,遭毒蛇反抗,“咕”地一声,眼镜蛇的一股毒液喷到了陈老板的右眼上。“不好了,我眼睛中毒了!”听到老板喊叫,员工们立即把陈某送到医院检查,经医生精心救治,陈老板昨日终于脱险。“如果送来晚一点,毒性就会蔓延,不但眼睛难保,性命都可能受到威胁!“医生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