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玻利维亚17岁年轻爸爸卖掉3岁女儿 被警方逮捕

2009年06月1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玻利维亚17岁年轻爸爸卖女被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姗姗) 据玻利维亚《任务报》11日披露,该国东部圣克鲁斯市一名年仅17岁的年轻爸爸因卖掉自己3岁的亲生女儿被警方逮捕,并被控贩卖人口罪。

  这名年轻爸爸是在警方9日的特别行动中被捕的。当时他刚刚以800玻利维亚诺(约合114美元)的价格把自己3岁的女儿卖给了一名妇女,这名妇女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把女孩解救出来后送到了当地的收养中心,而她的爸爸由于年龄还不满18岁,警方只好把他移交给犯罪青年之家看管,在那里他将等待法律的制裁。

  听闻自己女儿被卖掉的消息,小女孩的妈妈也赶到了圣克鲁斯。不过她将接受警方的质询,因为小女孩的妈妈怀她时才只有13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