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办公室澄清党部人事传闻 称纯属子虚乌有

2009年06月1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后,相关人事传闻满天飞。马英九办公室昨天出面澄清,传闻纯属子虚乌有,且国民党主席9月中才交接,马英九目前不可能、也不会对党内人事有任何意见。


  据了解,由于台媒对国民党党内人事多所报导,引起马英九和国民党部的困扰,马英九办公室幕僚11日上午交换意见后,决定适时响应,希望有关台媒停止揣测。

  马英九办公室发布新闻稿指出,报载有关国民党内人事安排等传闻及臆测,纯属子虚乌有,并表示马英九预定15日领表后,尚须完成联署、登记、投票等党内既定程序,如获当选,将于9月12日办理交接,马英九会尊重分际,目前不可能,也不会对国民党内人事有任何意见。

  党政人士也表示,吴伯雄要到9月12日才交棒,马英九不可能在吴伯雄还在任的时候,就大谈党内人事。马英九办公室的说明,有助于党部人事的安定,也是对吴伯雄的尊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