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A级通缉犯魏雁琴自首 曾诱骗学生卖淫

2009年06月12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6月8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人贩子魏雁琴向贵州省毕节地区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魏雁琴,女,汉族,1986年10月22日出生,贵州省威宁县人。2006年3月,魏雁琴伙同他人多次诱骗学生强迫卖淫。
案发后,公安机关前后共抓获33名涉案人员,但魏雁琴一直在逃。

  6月4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魏雁琴等10名拐卖儿童妇女犯罪重大人贩子后,贵州省各级公安机关十分重视抓捕工作,威宁县公安局专门成立追捕组,采取有力措施,并多次向其家属做思想工作,规劝督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在强大的追捕压力和政策感召下,6月8日上午,魏雁琴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