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市温江区现代服务业2009北京推介会召开

2009年06月1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了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努力实现“两个率先”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温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6月11日,成都市温江区委在北京召开了“成都市温江区现代服务业2009北京推介会”。

包括北大国际医院投资管理公司、方正电子、四通集团在内的120多名现代服务业客商人参与了会议,认真听取了温江区投资环境及各片区主题推介情况的介绍。

  田蓉书记在推介会上指出,温江区是成都的“西部新城”,自然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越,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金牌建设试点区”、“联合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际花园城市”等荣誉称号。温江区委区政府提出并确立了“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率先实现城乡全面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兴三优二、一三联动”的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发展总部经济、信息服务、运动休闲、健康医疗、生态旅游、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着力构建以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经济体系。希望借此盛会,切实加强与首都企业界的沟通,努力在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互利合作。温江区委、区政府真诚欢迎各位朋友到温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全力提供多层次的合作平台。

  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超随后作成都市温江投资环境推介说明。谢区长介绍说,温江是一座平安、信用、效率、生态,充满生机、发展潜能巨大的西部新城,随着西部的不断发展,正成为投资热土和创业乐园。我们真诚邀请各位嘉宾到温江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认识温江,了解温江,宣传温江,投资温江。

  在随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北京海淀资本中心、北京奥达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电锐新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风笛指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华山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奥生物有限公司分别就北京海淀资本中心成都分中心、北京奥达康科技医药研发营销中心、北京国电锐新公司影像显示系统软件研发展示咨询服务中心、北京风笛指媒信息科技公司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北京九华山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医养生园健康休闲中心、北京博奥生物有限公司生物芯片应用中心六个项目与温江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协议总金额为10.6亿元人民币。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廖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汉选、副区长邱向东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