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扁系子弟兵声援扁司法人权扬言组不当延押小组

2009年06月12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2日电 陈水扁申请重新加入民进党案,再入党审查小组已决议交由中常会处理,中常会因程序性问题悬而未决,多数中常委认为,此刻陈水扁不宜再入党。曾受陈水扁大力提携的中常委罗文嘉昨天指出,党内对陈水扁案应该放下感情与情绪,做全貌性处理;他在中常会建议主席应成立“不当延押小组”声援扁的司法人权,也应处理“机要费”案的滥权起诉。


  对于罗文嘉的主张,蔡英文则回答,已经在做了。

  罗文嘉认为,陈水扁案及两岸问题是民进党无法回避的重大问题,即使想回避也回避不了,它会自动找上门来,因此,民进党必须清楚表达态度,做出让外界瞭解民进党对这两件事的全貌。

  他强调,有关陈水扁重新申请再入党,就政治上而言,此时不适宜再入党,他的态度与立场一致。罗文嘉说,三人小组讨论扁再入党案,意见无法一致,有人认为应搁置等到一审判决再做决定,有人认为,扁此刻不宜再入党,也有人主张提交中常会决定,在无具体共识交由中常会决定。

  陈水扁获悉民进党内对他重新再入党有争议,近扁人士说,陈水扁可以理解党内不同意见的想法。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