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岁少女求职被骗卖淫 幸得好心男网友出手相救

2009年06月12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16岁湖南少女深圳求职,被同乡骗到莆田卖淫。昨日凌晨,她用犯罪嫌疑人的手机上QQ向网友求救

  一个多月前,16岁湖南少女孙艳(化名)在深圳被一伙同乡强行拖上轿车,骗到莆田欲逼她卖淫。昨日凌晨2时左右,孙艳偷偷用歹徒手机上QQ,向一名莆田男网友求救。
男网友让孙艳设法逃出与他会合,随后陪同孙艳向莆田城厢警方报案。

  3时左右,莆田城厢警方在霞林街道办事处肖厝村一出租房内,将睡梦中的犯罪嫌疑人何某、黄某和彭某3人抓获。目前何某等人因涉嫌拐骗妇女已被刑拘。

  不当坐台小姐被强行拉到莆田

  昨日上午,记者在霞林派出所见到已被解救的孙艳。回想起近一个月被拐骗的经历,她仍心有余悸。

  据孙艳介绍,今年4月份,她和同学向某一起到深圳找工作。其间认识了湖南老乡何某、黄某和彭某等人。见孙艳、向某要找工,在深圳一家KTV当“妈咪”的何某就介绍她们到KTV当服务员。到KTV上班时,发现何某让她们当“坐台小姐”,孙艳和向某不愿意做这一行,于是不辞而别。

  5月11日下午,孙艳正在深圳沙嘴一家网吧内上网,突然何某出现在门口,把孙艳叫出去,说是有几句话要说。孙艳当时也没往坏处想,何某埋怨孙艳走的时候也不跟她说一声。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突然从旁边冒出三个男子,二话不说抓住孙艳将她连拖带拉强行塞进一辆轿车。三个男子有两个是孙艳认识的黄某、彭某。随后,轿车一路往深圳宝安方向开。

  “到了宝安已是晚上,何某等人开了一间房,让我和他们住在一起。”孙艳说,这样做目的是为了防止她逃跑。这期间,何某又动员她去“上班”,并说要带她到莆田,“大家赚到钱就存在一起,有钱一起花,你放心,我们不会把你怎么样。”何某连哄带骗地劝孙艳。尽管孙艳不答应,无奈无法脱身。

  网吧认识网友凌晨QQ求救

  5月13日晚上11时,何某等3人让孙艳和他们一起坐上一辆往莆田的大巴。次日中午抵达莆田后,何某、孙艳等4人一起入住城厢南门单面街的一处房子。为说服孙艳能早点上班替他们赚钱,何某等人给她好吃好住,并带她四处物色酒店。“他们没有打我,只是一个劲地想说服我到酒店卖淫。”孙艳说,怕她跑了,何某他们到网吧上网时也要带上她。在网吧,孙艳认识了莆田人王某,向他偷偷要了QQ号。

  一个星期后,何某他们在霞林街道办事处肖厝村租了一栋民房。在这期间,何某等人拿了一本“桑拿小姐服务手册”的手抄本,对孙艳进行“上岗”前培训,并加紧物色能让孙艳“上班”的酒店。孙艳自己则在等待时机逃走。

  昨日凌晨2时左右,见何某等3人都睡着了,孙艳偷偷地用何某的手机上QQ,见莆田网友王某也在线上,急忙向他求救。

  “我被人绑架了,救我。”“是吗?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这是哪里,你能帮我报案吗?”“你想办法逃出来,我们会合后再去报案。”“好,我会想办法逃出去的。”“出来后,我们在城南加油站会合吧。”孙艳说,王某还告诉她,逃出后可以坐摩的,因为摩的司机知道城南加油站位置。于是,她赶紧打开门逃出去,在村道上拦了一辆摩的,到城南加油站后,孙艳发现王某已在那里等她。帮身无分文的孙艳付了10元的车费后,王某带她到附近的霞林派出所报了案。

  据霞林派出所副所长李清龙介绍,接到报案后,他们立即组织8名警力,在孙艳带路下赶到肖厝村,一举将睡梦中的何某、黄某和彭某等三人抓获,警方还从其租住处查缴到一本“桑拿小姐服务手册”,里面的内容不堪入目。

  经初步审讯,何某、黄某和彭某等人供认,他们强行将孙艳带到莆田,目的就是要逼她去当“小姐”,让她卖淫替他们挣钱。 (记者郭光仪龚凡通讯员郑兆凤)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