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乘公交疑陷入圈套 看暴露美女走神口袋被割

2009年06月1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光顾看美女 口袋遭刀割

  乘公交车失窃的孙先生怀疑自己入了圈套

  早报讯 “都怪我看美女看得太入神,结果让小偷钻了空子。”昨天,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他乘坐316路公交车时,手机和现金被偷,他怀疑这是个圈套。

  孙先生告诉记者,他32岁,是阳光大厦内某公司的一名员工。昨天上午9时40分许,他在辛家庄附近乘316路公交车回单位。他挑了个在司机后面的

  座位,面朝车门坐下了。就在他坐下没多久,上来一男一女,那名女子立刻引起了孙先生的注意。

  “女的20岁出头,穿得挺暴露,我就看得有点入神了。”孙先生说。

  孙先生说,当他所乘坐的316路车行至远洋广场车站后,站起身来准备下车。这时,对面的女孩和那名男子也起身下了车。他无意中摸了自己裤兜一下,发现兜底被人用刀片割了两个小口子,诺基亚手机和一点现金都不见了。“发现被偷以后,我才想起来,坐在我身边的男人是跟那个女孩同一站上的车,而且又是在同一站下的车,他们肯定是一伙的。” (记者 官华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