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欠物业费业主被停水停电 物业反称对此不知情

2009年06月1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宣武区荣丰2008小区多户业主被停水断电,7号楼一家甚至被停水9个月。业主称被停止水电供应的均为未缴纳物业费的住户。昨天中午,该区物业一负责人称对此事不知情,并表态物业没权力这样做。

  业主家中停水停电

  “吃饭找饭馆,洗澡只能去游泳。
”宣武区荣丰2008小区7号楼刘先生说,他家已停水9个月,喝水买桶装水,趁游泳时洗个澡,衣服则攒着到朋友家洗,其他用水只好从邻居家提。

  业主洪先生是去年11月停的水:“当时正赶上爱人生小孩,可物业说我们欠缴物业费,不卖给我们水。”为迎接孩子出生,洪先生一家只好搬到父母家里去住。今年5月份,洪先生再次回到小区寻求解决停水的事情,却发现电也被掐了。“水阀都被拧死了,电线也被剪断,物业还是说没交物业费,他们不会管”。

  被停业主欠物业费

  据了解,小区使用水卡,业主需要通过物业给水卡充值买水。多名被停水的业主表示,前去物业买水时,对方都称因为未缴纳物业费,拒绝卖水给业主。

  业主白女士说,今年5月份,家中突然停电,后来发现是屋外的电线被人剪断,找朋友接好后不久又被剪断,反复有一周时间。白女士不得已补缴了物业费,就再也没有出现这类情况。

  业主张女士称,经过粗略统计,因为拖欠物业费被停水掐电的业主有300户左右。同时她还列举了小区安全、卫生等诸多隐患,表示业主不缴纳物业费是因为觉得物业服务不好。

  物业称会了解处理

  对于约有300户业主被停水断电一事,小区物业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反问:“300多户?有点儿夸张,没有这么多吧?”

  该负责人称,他刚调到小区不久,还没有接到相关投诉,但他表示“物业绝对不会采取停水断电这样的措施强逼业主缴纳物业费”。据他介绍,小区物业费收缴率很低,导致物业服务捉襟见肘。他还当场记下了一位投诉业主的电话,称立即安排进行调查并予以解决。(记者张淑玲)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