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城会谈韩国表示不能接受朝鲜要求 双方将再议

2009年06月1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韩国和朝鲜为了继续发展双方合作的开城工业园区,11日举行了政府间会谈。但朝方要求韩方将开城工业园区朝方工人工资提高4倍,土地租金提高31倍,开城工业园区的合作事业继续处于困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会谈结束后,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表示:“朝鲜在今天举行的会谈中,要求韩方将朝鲜工人的工资从75美元上调至每月300美元。
而且,每年涨薪10至20%。朝方还要求将现代峨山和土地公社缴纳的土地租金总额上调至5亿美元。这分别是当前的工资标准和已缴纳的土地租金的4倍和31倍。”

  该人士说:“事实上,朝方提出的要求是韩方完全不能接受的。开城工业园区入住企业认为,薪水最多只能调高至110美元。朝鲜可能为了最大限度地调高工资或驱逐韩方入住企业,而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此外,韩朝商定19日再度开展磋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