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事故每位遇难者拟赔42万 警方查相关线索

2009年06月12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成都消息昨天,记者多方求证了解到,“成都"6·5"公交燃烧事件”的理赔小组已开始就赔偿事宜与死者家属接洽,初步的赔偿标准是每名遇难者42万元。

  赔42万是初步意见

  “他们是来找过我们,但我们还没有表态,这么大的事情,原因都还没有出来,我们现在怎么表态?”昨日下午,事故中失去妹妹的泸州小伙子曾礼听说“赔偿方案出来了”的消息后,平静地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记者得到消息称,已经有一名遇难者家属接受了理赔方案,拿到了42万元赔偿金,并在昨日下午将遇难亲属的遗体火化。随后,记者联系了三名遇难者家属,他们均否认达成了赔偿协议。一个家属称:“理赔小组目前只是抛了个初步方案让我们考虑,我们都还在考虑中,42万元只是初步标准,到底赔多少,我们也在等。”

  警方继续排查成都9路车沿线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已发生一周时间了,相关部门仍没有公布原因。昨日,记者在9路公交车沿线站台看到,仍有警察在询问路人,排查线索。

  一位接受了民警询问的女士告诉记者,民警在找事发前于川陕立交桥前一站下车的两名可疑男子的相关线索。该车站附近一家店面的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都在查,说有人看到9路车出事前,有两个男子下了车,车上了川陕立交桥不久,便起火了。”W重庆时报

  8名极危重伤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新华社电四川省卫生厅11日晚通报,11日,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无出院病例和死亡病例。8名极危重伤员(军区总医院7名、华西医院1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他危重伤员病情暂时稳定。

  截至目前,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累计出院15人,仍住院治疗伤员共59人。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