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争取民众支持攻打塔利班 将开辟新战线

2009年06月1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随着白沙瓦一家五星级酒店怀疑遭塔利班袭击,巴基斯坦政府迅速利用该袭击事件来展开反塔利班宣传工作,希望争取民众支持他们对塔利班展开军事攻击行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塔利班也不甘示弱,情报官员说,11日凌晨,数十个塔利班分子攻击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三个军事基地,有20个激进分子和3个军人在驳火中丧命。
这提高了巴国当局在南瓦济里斯坦开辟新战线的可能性。

  报道称,许多巴基斯坦人过去一直认为,结束流血冲突的唯一途径,是中央政府与激进分子达成协议。政府最近一次这么做,是在春季时与叛军对斯瓦特河谷达成协议,但这却让叛军变本加厉,进一步控制其附近地区。

  巴国军方已对斯瓦特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该行动虽然获得公众广泛支持,但政府还希望争取更多支持。

  西北边境省高级部长比卢尔说:“这是场战争,但人民不会向恐怖分子的懦夫行为低头。”

  随着斯瓦特的战事接近尾声,军方也在白沙瓦西南部150公里外的本努专区展开新攻势,因为情报显示,有多达800个塔利班分子已进入该地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