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迪斯尼乐园趁学校停课出招抢客遭港府狠批

2009年06月1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港府批评迪斯尼借机推广,变相另类聚集。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甲型H1N1流感“攻入”香港校园,学校停课令学生变相提早放暑假。香港迪斯尼乐园实时出招抢客,学生只需购买平日门票,本月内即可无限任玩,但优惠随即惹来特区政府猛烈抨击,批评迪斯尼借机推广,提供诱因吸引市民,变相另类聚集,呼吁家长避免带同子女四处游玩。迪斯尼回应时表示,不会喊停有关优惠,扬言做足防疫措施。


  特区政府昨早宣布,全港小学及幼儿园周五起停课两周,迪斯尼乐园中午实时公布,因应停课安排,将会由今天起推出六月份通行证优惠,全港幼儿园及小学生可以凭学生证,购买一张二百五十元的平日门票,在六月份无限任玩。香港迪斯尼乐园市务总监陈国裕表示,“刚知道停课安排,就实时推出这个优惠,希望可为小朋友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有更多活动。”

  购250元门票 六月任玩

  迪斯尼乐园的极速反应,震惊港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更点名批评迪斯尼有关措施。周一岳表示,已经通知迪斯尼,不应借停课趁机进行推广,提供诱因吸引市民。他强调,“学校停课不是给学生放假去玩,更不应去人多的地方,变相另类聚集。”他又呼吁,家长不要因为停课,带同子女四处游玩,避免受到感染。

  对于特区政府的公开批评,迪斯尼发言人表示,会如期推出有关优惠。发言人指,乐园内有不少空旷地方,并种植超过一百万棵树木,能为宾客提供一个空气清新的游玩好去处,并重申一直严按消毒指引,确保园内卫生。

  海园无意仿效推出优惠

  昂坪360表示,不会推出有关优惠,但会加强缆车清洁,每架缆车埋站会实时派员消毒,严守防疫指引。海洋公园发言人则表示,无意仿效推出优惠,但会提升园内消毒和防疫措施,增加数十个卫生站和派出驻场护士为有需要的客人量度体温。此外,主攻小朋友顾客的冒险乐园表示,暂未有抢客优惠,关注甲型流感发展,但强调以市民安全和减低染病机会为原则,会定时消毒波波池、碰碰车和爬绳场等大型游乐设施。

  对于甲流正在小区蔓延,公众地方成为传染的高危地带,有女儿就读小学五年级的曾太表示,会趁十四天假期,带女儿到冒险乐园及海洋公园等地方“大玩特玩”。她坦言,每当女儿考试过后,都会带她到游乐场痛玩,更会在园内的“波波池”玩耍。曾太说,乐园称每一至两小时会清洁“波波池”一次,所以亦放心让女儿入内,其女儿碰巧刚完成校内呈分试,所以停课对其未有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