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师大女生被围殴坠楼续:被打者怕报复换病房

2009年06月12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打人学生去向不明

  被打者怕报复更换病房

  俩女生被围殴”续

  昨日,记者联系了吉林师范大学校方,一名学校领导表示,事发的“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和吉林师范大学没有隶属关系,所以,他们对俩女孩被打的事情并不了解。

昨日上午,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和被打女孩的一名同学小丽,她说:“老师不让我们往外说,打架的时候人不少,但是动手的人好像不多,大部分都是看热闹的。”小丽表示,事发后,打人的几个学生还在学校呆了一天多,但是后来她就没见到那几个人了。

  打人学生

  早已经不在学校上课

  昨日下午,处理案件的平西乡派出所一名值班警察表示,他们事发后马上就找到了打人的几个学生,并做了笔录。等俩被打女生的伤情稳定后,可以做伤害鉴定,根据鉴定结果确认案件的属性。当问到几名打人学生的情况时,警方表示,他们根据案件进展,会随时找到当事人调查。

  在事发的寝室,4楼的几个女生说,她们已经很久没见到张某和另外几个参与打架的学生了。

  家属质疑

  校方“不可能不知情”

  小可的父亲说,校方告诉家长,事发时没有及时制止,一是因为值班人员没发觉打架,二是两个学生在事发时没及时找值班人员。采访中记者发现,事发的寝室因为和一楼门卫室隔着2层楼,而且分别处于南北方向,在4楼走廊大声说话,在3楼走廊基本听不见了。

  而据小可表示,当天打架持续了近1个小时,期间几次在走廊内吵闹,而且还有很多同学出来围观。俩女孩的家人对学校的说法表示质疑。小月的叔叔说:“晚上那么安静,寝室楼里吵闹近1个小时,管理的老师竟然听不见?晚上查寝的人呢,也不知道?他们不可能不知情!”

  有学生称

  俩女生挨打被拍下视频和照片

  昨天下午,和小可住在同一层楼的同学小丽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看见俩学生挨打时有好几个同学拿着手机在旁边拍照。她说:“我害怕,就躲在楼梯那,看见一个2007届女生拿着手机站在寝室门口往门里拍照。”

  和小丽同寝室的另外一名女生也表示,她当时看见了几个参与的女生在事发寝室内用手机拍摄,因为事发时在现场的人很多,一些围观的同学也可能拍下了事情的过程。

  但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的影像资料流传,此事也没有得到警方和学校方面的证实。

  被打女生

  因怕报复已换病房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为家属对安全情况担心,怕遭到打人者的报复,住院后院方给她们调换了一次病房,并且在公开渠道不能查询到病人情况。为证实院方说法,记者在医院一楼问询处和住院部询问后,工作人员都表示没有这两个患者住院。小可的父亲说:“我们是外地的,对这里也不熟悉,打人的学生据说家里挺有能力,我们怕被报复,就和医院商量挪了病房。”

  受伤女孩

  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昨日,医院方面再次给小可和小月做了检查,特别是小月,负责治疗的陈医生说:“CT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初步判断腰椎有损伤,具体伤到什么程度,是不是骨折,都需要会诊后才能确定。”小月的母亲表示,孩子现在晚上总做噩梦,根本不敢一个人睡觉。陈医生说,小可落地时臀部先着地,是造成她骨盆和腰椎骨折的主要原因,院方正在研究,计划进行手术治疗。(记者 李振羽 王春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