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室内农贸市场发生火灾无伤亡 起火原因不明

2009年06月1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事发现场 读者马先生供图

    室内农贸市场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有业户称,看见失火位置附近有人影晃动

  本报讯(记者 陈澈) “大约3时40分,市场刚开业,我往市场送货。送第二趟时,东南侧小百货区开始冒烟。我来不及抢东西赶紧往外跑。”

  黄先生说的是长春市大马路与三道街交会处附近的财神商厦,昨天3时40分许,2楼室内农贸市场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400多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商厦为一栋7层商住楼,总营业面积1.3万余平方米,分为两个营业楼层,1楼为农副产品综合商场,临街有门面,共有大小近20多家。

2楼是大型农贸市场,是一个早市,每天3时30分开业。3楼以上为居民住宅。

  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共出动36台消防车,9个中队180余名消防官兵,经两个小时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

  大火着起后,很多业户赶到现场,无奈火势太大,根本抢运不出货物。“十几万元哪!我的辛苦积累就这么全没了。”业户王女士的损失颇大。

  “我们也受到牵连,损失也挺大。”1楼并没有过火,但是大量灭火时候的水流,从2楼顺着楼板淌到1楼门市房,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往门外扫水。“搬都没有地方搬,带包装的只好摆在货架上,把米、面等怕水泡的商品垫高。”

  另外一家服装店,刚刚进货的数万元服装全部泡在水里。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财神商厦全面封闭,消防部门在现场紧张勘察,查找火因。进入商场,大部分面积都没有过火,上千摊床中只有小百货区的几十个摊位被烧得一片狼藉。

  “火因调查清楚后,我们会和业户进行协商,对他们的要求予以考虑。”商场一位负责人表示,“时间不会太久,大概一个月,商场就有可能重新营业。”

  有业户称,曾看见在失火位置附近有人影晃动。商场内没有监控设施,使得这个说法难以证实。

  警方也控制了市场的值班人员,配合调查火灾原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