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岁少年淋浴遭电击身亡 家人状告热水器商家

2009年06月12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实习生鹿青彭居通讯员林凡)可怜14岁少年郎,家中洗澡时被电击夺走生命!硚口区法院前日开庭一起状告热水器商家索赔案,并于当日封存案发现场,鉴定少年之死是否与电热水器质量相关。


  悲剧发生在今年3月31日晚,死去的少年姓张,家住汉阳升官渡翰林苑小区。其母宋女士在法庭回忆,当晚发现儿子进卫生间洗澡许久没出来,就推门进去,却见儿子倒在卫生间角落里,热水器喷头还在出水。

  宋称,“我进卫生间被电击晕倒,醒来后向邻居求救”。110、120赶到,儿子送医院时已告不治,医生诊断结论是遭电击身亡,“右手虎口处有电击伤”。悲痛欲绝的宋女士怀疑是电热水器“杀害”儿子,带着发票找到商家,却被知“生产厂家已倒闭”。

  宋与丈夫一起,将商家独自告上法庭,要求赔偿30万元。这对夫妻认为,购热水器的装箱清单里没有产品合格证,表明是不合格产品,销售商家必须担责。

  商家代理人则认为,案发前这对夫妻曾私自请人对该热水器进行过二次安装,且死者是否系热水器漏电所致并没有定论。

  法官对该案审理后表示,应双方要求,休庭后迅速对事发现场进行封存,组织专业部门鉴定后再行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