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多人应聘940余岗位招聘会 罕见“供过于求”

2009年06月1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俊彦) 昨日上午,广州市劳动市场妇联分市场举办本月的第一场招聘会,现场30多家企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940多个就业岗位,但应聘人数仅有800多,达成就职意向的比例仅占20%左右。

业内人士分析,在金融危机下出现“供过于求”现象实属反常,招聘应该加大力度宣传,消除信息错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主要以基层类服务岗位为主,待遇月薪1000元左右,月薪在2000~3000元的管理类中高层职位的比例占不到1/3。据粗略统计,当天仅有800多人进场应聘,其中应届毕业生和再就业社会人员各占一半比例。应届毕业生主要以技校中专类毕业生为主,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求职者较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