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就透水事故开通气会 两个方案继续查找漏点

2009年06月12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1分报道,针对扩建工地发生的海水透水事故,今天上午海口市召开了第二次新闻通气会,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正在通气会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许云。

  记者:现在通气会还在进行当中,备受大家关注的井口逃生者高培之今天第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今天在现场,大家非常关注他当时为什么能够逃生,我们也注意观察了一下,他高度不到1.6米,我今天特意问了一个问题,管道到底是多高,他说是1.65米,实际上他的高度救了他的命,刚才在新闻通气会上他也说,当时他离赶到出口大概还有400米的位置,在逃生的过程当中,他其实遇到两个工人,但是很遗憾那两个工人没有逃出来。
另外一个就是,在刚刚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相关人员介绍说,现在指挥部计划从今天下午3点钟采取两个方案,查找漏点,一个是通过排海管的输气管,向管内加压送气,在海面上观察气泡以确定漏点的位置,第二个是由潜水员沿着排海管走下潜到海底去,看海床地形的变化情况,查找漏点。因为查找漏点难度非常大,现在大家多管齐下,希望早点找到漏点,才能尽早找到其他的几名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