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参议院通过烟草业监管法案 为历史性立法

2009年06月12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四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一项历史性立法,将烟草业置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监管之下。

  报道称,企业正在研究这项法案的影响,他们称这还对广告和包装进行严格的、甚至违反宪法的限制。
他们担心,这些限制可能让他们基于无烟烟草产品的商业计划付之东流。尽管他们一直在极力干扰此项立法,但由于预计这一天终将到来,他们一直在开发无烟烟草产品。

  美国参议员多德在记者会上发言前FDA局长凯斯勒(DavidKessler)曾率先发起努力,要求将烟草中的尼古丁视为药品。他对参议院以79比17通过这项立法非常高兴。他说,这是早就梦寐以求的一个强有力的立法。

  他说,法案中强制要求向FDA缴纳的行业监管费将使FDA能够严格执行新的规定,如禁止生产糖果或水果口味的香烟。他说,在来自烟草业的6亿至7亿美元资金的支持下,我想FDA能够做到这一点。

  此外,众议院在4月份通过了类似的法案。参议院的法案周五很可能获得众议院的同意,然后递交给奥巴马总统签署。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