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央行总裁:韩国经济萧条几近结束

2009年06月12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称,韩国央行——韩国银行总裁李成太11日称:“借助于积极的经济扶持政策,韩国的生产活动大有好转,内需萧条局面也得到改善。因此,我认为经济萧条几近结束。”这可以说,央行总裁对去年9月份发生全球金融危机后出现的经济急剧下滑局面画上了“句号”。


  李成太还表明谨慎的态度说:“现在断言经济会在下半年也持续好转,未免为时过早。”

  当天,韩国银行的金融通货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把基准利率保持现行的2.0%。

  李成太表示:“主要国家央行开始上调利率的时机也可能比预期要快,如果全球经济复苏,主要国家货币政策出现变化,那么韩国经济也

  今年第一季度,韩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前一季度增长0.1%,表现好于其他国家。李成太就其理由解释说:“果断实施政策(财政执行)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

  李成太就经常项目收支表示:“由于汇率效果减少,经常项目收支顺差可能难以像过去几个月那样大。尽管顺差会减少,但依然会保持顺差。”就市场上涌动的流动性,李成太指出:“对公寓等房地产方面,有必要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