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甲型流感患者症状减轻已不咳嗽

2009年06月12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1日晚记者从省胸科医院了解到,自6月10日晚甲感确诊患者被送往该院乌石桥住院部后,经医护人员对其使用抗病毒药物“达菲”及其他治疗后,本来就没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原有的流感样症状减轻,并且已经不咳嗽了。


  省胸科医院院长助理宗佩兰说,10日22时左右,她接到省卫生厅应急办要求做好患者接诊工作的电话后,按该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预案安排,立即通知第一梯队医务人员迅速做好接诊准备。患者一到,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迅速将患者林某送入负压病房。在患者入院的同时,4名省级甲型H1N1流感专家组成员也已到位。当病房内的医生将患者的初步检查信息传出后,病房外的专家组成员立即分析、研究出诊断、治疗意见,由病房内的医护人员实施治疗。

  目前,患者正在3楼负压病房内接受治疗,有8名医护人员直接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其中2名医生、6名护士。由于经过多次模拟演练及排查发热病人的“实战”,目前承担此次医治任务的第一梯队医护人员精神饱满。6月11日下午,记者通过医院视频看到,患者所住的隔离病房干净整洁,电话、电视、饮水机一应俱全。患者看上去情绪不错,时不时地在床上做个小小的翻滚。当天下午她还开出一张书目,希望医务人员帮她购买,以打发时间。现在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饮食均实行营养搭配,并以配送方式送到病房。

  从即日起,省胸科医院将每天向省卫生厅报告当日患者身体状况,再由省级专家组专家分析、研究后为其制定治疗计划,以保证治疗效果。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