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暂停向社会公众提供部分服务以防甲流蔓延

2009年06月12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为应对甲型H1N1流感出现本土集体感染情形,港府向社会公众、尤其是向幼童及学生提供的部分服务,由十二日起被暂停,以减低“甲流”在社区传播的可能性。

  特区政府卫生署宣布,停止向小学生提供的“学童牙科保健服务”和针对中小学生的“学生健康服务”,卫生署职员将联络已预约服务的病人。
另外,由“母婴健康院”提供的服务在现阶段不受影响,但部分服务亦将于稍后停止。

  香港康文署在谘询卫生署后,从十二日起暂时关闭部分为儿童而设的设施,及暂停为儿童举办的活动,直至六月二十五日。

  康文署暂时关闭的设施包括儿童游乐室、香港中央图书馆的玩具图书馆和儿童多媒体资料室、香港文化博物馆内的儿童探知馆;暂停的活动则包括为儿童举办的康乐、体育及文化活动,音乐事务署举办的有儿童参与的训练班和活动等。

  社会福利署则劝喻市民不要带子女或家人返幼儿中心、日间长者服务单位及日间康复服务单位,但各中心仍会继续开放予有需要的人士。

  港府已于六月十一日决定,所有小学、幼稚园、幼稚园暨幼儿中心及特殊学校由六月十二日起停课十四天,以预防“甲流”传播。港府同时亦宣布,抗疫工作已进入缓疫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