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涉嫌拐卖妇女的通缉疑犯 深圳宝安区福永被擒

2009年06月12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易红梅 通讯员杨中 廖婷婷报道

    日前,宝安区福永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出租屋综管员提供准确信息,协助当地警方抓获一名涉嫌拐卖妇女的通缉疑犯。据悉,该通缉犯于2008年3月份涉嫌拐卖一名贵州籍女子,被重庆市公安局通缉,并于今年3月左右流窜到深圳。

  6月10日下午3时许,福永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所桥头综管站接到派出所电话,通报在同富裕工业区宿舍楼1号有一名涉嫌拐卖妇女的通缉疑犯,现被重庆警方追踪至此,需要该所综管员协助抓捕。

  接到电话后,桥头站三名综管员先后两次前往同富裕工业区宿舍楼1号楼243房进行查看,发现该犯罪嫌疑人不在出租屋内。房东告诉管理员,屋内租户上班还未回来。为顺利协助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桥头站两名综管员下午5时至晚上10时,一直守候在该出租屋一楼。

  21时50分许,犯罪嫌疑人出现在住所一楼。综管员即刻通知已经等候多时的民警。5分钟后,在宝安同富裕警区警长带领下,重庆市公安刑警以及桥头站四名综管员一同协助进入同富裕工业区宿舍楼1号一出租屋内,成功将该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