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启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

2009年06月1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青海省卫生厅印发《青海省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决定在全省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今后,公众在旅馆、酒店、游泳池、澡堂、美容美发店等公共场所消费时,可以看到悬挂在醒目位置的笑脸、无表情、苦脸的公示,即A级、B级、C级三个卫生信誉等级,分别代表那里卫生状况优秀、良好、一般。


  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建立完善实施量化分级工作的相关工作机制,同时向社会广泛宣传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目的、意义,提高公众认知度;利用座谈会、动员会、培训班等形式,对公共场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进行宣传动员,监督指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争创A级单位;通过卫生监督机构网站、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定期发布公共场所的级别及主要卫生指标,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知情需求,引导人民群众正确消费。

  量化分级管理制度采取“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办法,今年重点在住宿业推行,其中省管辖单位实施率要达到100%,西宁市及各州(地)所在地的县城要达到50%以上,其他地区要达到40%以上。(郭金先) (来源:青海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