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警方:武大劫持人质事件中凶徒作案前曾吸毒

2009年06月12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汉警方12日公布,3日在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中被击毙的凶徒周凯尸检结果显示,他在劫持前吸过毒品,警方还从其家中搜出200多颗“麻果”。

  周凯,男,现年40岁,原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工人。3日9时许,周凯持枪闯入武大行政楼二楼校党办秘书室,劫持

  秘书处主任刘某(女)。
下午5时左右被警方击毙,人质安全救出。

  据警方介绍,周凯在劫持事件中情绪一直不稳定,诉求也不断变化,并出现幻觉。因其前有吸毒史,警方当时就怀疑他作案前吸过毒。尸检时对抽出尿样的检测证明了警方的判断,其尿检结果呈阳性,表明周凯在劫持前有吸毒行为,后来,警方又在其家中搜出200多颗“麻果”。

  据悉,周凯2008年7月因非法拘禁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劫持人质时还在缓刑期间。 (记者周梦榕 李鹏翔)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